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锤基】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有一次我变成蛇捅了你一刀
那时候我们才八岁
我以为你会揍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有一次我用魔法把你变成青蛙
让你在所有人面前出丑
我以为你会生气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因为嫉妒毁了你的登基典礼
为此你跟父亲争吵
我以为你会责怪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傲慢自大企图带领军队占领地球
完成一场灾难
我以为你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自以为聪明的多嘴害死了她
而她如此爱你
我以为你再也不愿见到我
任我腐烂在牢狱
但是你没有

你知道我与你并无血缘关系
你知道我流放了年迈的父亲
你知道我是你地球伙伴不愿意见到的坏人
你知道我做了多少坏事
我以为你会厌恶我恨我抛弃我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事情你没有做
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
我登上飞船放弃自由回你身边
因为我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回报你
等到我们到达墨西哥州
等到我们建成一个新的神域
等到你重新成为阿斯加德的国王
但是
一切都没有

 
评论(11)
 
热度(152)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