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这里是社宣君】欢迎光临 甜肉铺!

我这么蠢混进来真的好么……QuQ(没有来搞破坏!

甜肉铺:

早安——欢迎光临甜肉铺!

这里是有甜有肉的甜肉铺

这里有肉馅儿的点心,

这里还有黄暴的脑洞唔噗噗,

这里还有一群满腔热血的写手画手!

喜欢的话请关注我们吧~

在大家的喜爱下我们将会逐步成长!





然而日常是这样的——


“早。”

“早——又要迟到了!狂奔!”

“早,不想起床……”

“早。”

“舔巧克力摸03狗头【日常】。”

“凹凹凹不要舔我会变小的啦![刺猬.gif]……来舔我的棒棒糖啦。(”


“想吃肉啦~”

“拜托你自己去写!”

“满脑袋都是[自我规制]的乐乐在[自我规制],然后大孙[自我规制][自我规制][自我规制]。好想看这样的双花啊!!!”

“敲着已然粉碎的狗盆。”

“你的生活费不会全拿去买狗盆了吧。”

“太太我想吃肉QAQ”

“等我起来了再写——[睡昏.jpg]”

“晚安。”

“好好休息哦。”


“我这几天…就一直画XX的脚和OO的裆。”

“我每天早上醒来脑子里都是双鬼的番外怎么写…”

“hhhhhhhh”

“哈哈哈哈哈”


“那个谁!你又卡肉!又!卡!肉!!!(大哭”




怎么也是要认真工作的呀——


“中间那块要不要改成黑胶?用糊头的,胶装不好撕。”

“可以啊。”

“…………我就窥屏不说话(什么都不懂”





总之社团里面都是一群脑洞又深又脏还不愿意产出的家伙,啧啧啧。

咱们的虾(she)球(zhang)呢,是写肉极其好吃的我执。 @我執有個小句點。 。

咱们的副虾(she)球(zhang)是传说中脑洞兽并且行动力max的七月 @七月喵 。


团员也不少啦——

跟名字一样好吃好吃的作为社团吉祥物的巧克力刺猬 @Chyoko ,最近的场返才知道本人是一个大帅比yoooooooo!

写文暖暖的白爷 @小白鼠的冤灵 是一个……熟了之后就会狂吐槽的大姐姐,说话真是一阵见血啊,咳。

画风萌炸的画手格子太太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hohoho,说回来是因为他的原因咱们才抱成团的哟。

还有表面上看起来纯纯哒画风也清清爽爽的100 @十十十十十林 ,但是为什么每次想出来的对白总是很高能……

社团高能肉图投喂机阿血太太 @87級小治療求組 !请展露更多的肉色给我们吧XD。

又有肉又能虐的超棒的写手呆莲太太 @Fis_呆莲 简直就是社团良心,是一个保证过有脑洞一定会填的好太太!(感动得哭出了声)

另外一个最近很少见到的卡肉王 子久 @_围巾不足患者 !哼! 考完试一定要回来把那些好吃的肉炖好啊!

最后一个写文画画技能都没点足的仅仅只是一个社团储备粮(还不给肉吃的)03 @03号反应容器 ,也就是写这个不知所云的社宣的我。(忧伤看天)



咱们社团最近主要日常(?)就是吃点心和吃♂点心,啊,当然还会有其他的糖和肉不断的产出啦!不信抬头看!社团名饶!过!谁!



2014-12-18 8 /
转载自:甜肉铺
/
标签: 甜肉铺社宣
 
评论(8)
 
热度(46)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