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为什么我萌的CP都充满虐点(想多

01

以好兄弟的身份站在我身边七年

在我,你跟别人不一样

在你,我也跟别人不一样

从身后抱住你

帮你面对世间一切不公平与恶意

把你推到世人面前

你们看看

这就是我的王子


你走了以后我一度不像我自己

害怕孤独却选择封闭自己

哪怕一个人也拒绝陪伴


我爱上你的国度

爱上生你养你的地方


这大概是我爱你最直接的方式


02

最短不过相伴

最长不过分离


最难过的事情是一条路并肩走

最后却选择了不一样的远方

最开心的事情是一条路分开走

最后心中坚持的永远是一样的梦想


从仰望你到站在你身边

再到超越你一直往前

我耗费了整个青春


他们说的对

你是我的神

我是你的光


神会老去

光会黯淡

但你从不会离开


03

不算青梅竹马

也算两小无猜


陪伴是你给过的最长情的告白


你以为我是在开玩笑

但其实我都是认真的


你以为我爱玩

但其实我爱你

 
评论(9)
 
热度(27)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