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虽然是混更

到里面也有我甜甜的爱意

希望林方情人节快乐!

以及里面有些段子会用在以后的文里面,算是个假不正经的预告吧,至于哪些是,我只能说3肯定是——

最后,

格子我要跟你告白啊嘤嘤嘤!!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情人节混更!

和好莲 @Fis_呆莲 一起做的【自给自足】【林方安利问卷】

林方很萌的真的很萌的不来一起萌萌哒产出么——!!!QAQ

真的要闹饥荒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我——

      各种赶制草稿画风不一没色没图力偷懒别介意——  

       其实这都是一些妄想中的草稿半成品什么的我会说么——   
  


PS:【空白表格戳】

最后祝所有有情人都黏腻腻顺利推倒生一堆yooooo——!


 
评论(4)
 
热度(169)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