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全职高手】【全员】上吧,英雄!01

※然而为了老叶生贺,我把这个坑弄出来了

※无CP ,冒险,粮食向(然而根本就不冒险好么!)说是全员也不可能是所有人……

※人卡分离设定,半架空世界观,时间线十四赛季之后,私设如山,慎

※对,就是数码宝贝paro


 第一章:失衡?不寻常的夏休期

 

第十赛季,夏休期。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喂喂喂我说,最近你们有没有觉得不对劲儿啊,游戏角色很容易脱离控制PK起来完全受影响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这样么?

夜雨声烦:

说话说话都说话,别潜水装不在啊我可是知道的,夏休期你们也都自己安排了训练快出来说说这事儿!

流云:

黄少是在为PK输给我找借口么?

百花缭乱:

就这么被你们可爱的新人干掉了,黄少天你还行么是不是该退役了?

夜雨声烦:

退役你妹你妹你妹哥正当打好么小卢你怎么能说我找借口呢技能没有冷却但是放不出来这不是BUG是什么?

王不留行:

嗯,最近小别也说过类似的情况,技能冷却跟使用有点失衡。

夜雨声烦:

那是他手速太快没办法收放自如才导致的吧我就说年轻人还太嫩得好好练练……

飞刀剑:

关手速什么事儿,幻影无形剑关键的时候放不出来啊。

无浪:

昨天团队练习,孙翔的斗破山河也晚了两秒,队长说不应该。

一叶之秋:

卧槽,不是我的问题啊,我操作时间没问题但是不知道怎么就慢了两秒!

逢山鬼泣:

是啊,我们最近的双鬼拍阵练习也一直配合不上。

索克萨尔:

会不会是荣耀运行方面出现问题了?或者说,因为有什么新的计划在实施所以产生的临时性失衡?

沐雨橙风:

难道要开80级?或者新地图?

风城烟雨:

以前没出现过吧,这种情况

石不转:

据我所知,没有。

百花缭乱:

没有吧,这不是个小问题啊。

夜雨声烦:

我也从来没有遇到过啊还能愉快的玩耍么!

流云:

是啊是啊这么下去黄少会一直为输给我找借口的。

夜雨声烦:

去去去去你的再来PKPKPK一百场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剑圣!!!

王不留行:

除了角色偶尔不受控制还有什么影响么?

一寸灰:

嗯,网游里似乎也有影响。

木恩;

一帆怎么了?

一寸灰:

今天跟公会一起杀野图BOSS,出了点问题。

生灵灭:

杀海上夜归人吧,我听说你们似乎是团灭了啊。

王不留行:

团灭?你们多少人?

夜雨声烦:

多少人都不应该啊!我听公会的人说你们去了好几百人好不容易才控制住仇恨我还以为没什么为题了呢,怎么就团灭了魏老大不是在指挥么怎么他也不行了啊?

逢山鬼泣:

几百人团灭?有点惨重啊

一寸灰:

本来仇恨挺稳的,血线下的也在控制之内,但是最后暴走的时候失控了……感觉不太对……

石不转:

什么感觉?

一寸灰:

感觉……不像是75级的野图BOSS,暴走伤害起码是80级以上的……

王不留行:

技术部算出来的?

斩楼兰:

那啥,我们公会也遇到了类似情况……

沐雨橙风:

大关说肯定比75级高,至于高多少,暴走那一瞬间太惨烈了,具体的还得看技术部的分析。

迎风布阵:

黄少天你个小兔崽子就知道背后说老夫坏话,小心点下次抢BOSS弄死你,小楼你们咋了?

斩楼兰:

上次公会里老人带新人刷副本,结果在60级副本里全折了,75级老手就算带了4个新人也不至于啊……

……

 

职业选手群里乱成一团,与此同时,神之领域竞技场,地图荒镇13。

龙牙收招,还没来得及变换形态的千机伞以战矛的姿态横在身后,左手落花掌顺势轰出,直接将空中的气功师吹飞出去,紧接着咔咔两声,千机伞改变枪形态,枪口对准对手就是三颗反坦克炮,空中的气功师突然动作一滞,极其怪异的扭曲了一下,被反坦克炮轰中,砰地一声摔在地上,看上去似乎还挣扎了两下。

啧啧,真难看啊这。对面的叶修对着电脑摇了摇头,点上一根烟,“我说猥琐方,你这干啥呢连个最基本的受身操作都能失误,夏休期没比赛也不能退步成这样啊,哥退役了还陪你们练习,赶紧走走心吧。”

“你烦不烦啊,”方锐明显被自己的失误恶心到了,赶紧操控海无量站起来继续。屏幕里的角色在地上躺了三秒钟,才慢悠悠的起身,方锐皱眉,刚刚的受身操作也是,明明操作到位,偏偏角色不听使唤。

“我说,这游戏出问题了吧。”

“要点脸行么方锐大大,别找借口了。”

“滚滚滚,哥就算把手剁了也不能受身操作失误啊!”方锐满脸恶心的甩了甩胳膊。

叶修抖抖烟再叼上,对面的气功师已经站起来准备继续了,他敲了两下键盘让君莫笑站在最合适的位置,但是出乎他的意料,君莫笑站在原地没动,叶修把键盘拎起来看了看,半个月前陈果统一换新,键盘应该是没问题,非要说哪儿不对劲……叶修看了方锐一眼,缩小了游戏窗口点开下面一直闪烁的群图标。

君莫笑:大家好啊,夏休期还这么热闹老冯一定欣慰的要哭了吧。

 

游戏出问题了,而且是个大BUG。

Boss伤害明显越级,玩家操作出现异常,CD时间不稳定,野图刷新也完全不安原有的规律来。荣耀运营出现的重大失衡几乎史无前例,不禁影响到了职业选手的比赛训练,连普通玩家都开始察觉了。

“我说,这事儿是归运营方管吧,你们就算在群里闹翻了天也没什么作用。”叶修挂上耳麦,开了群通话,乱七八糟的声音涌进来,一看列表,各战队主力都来了个七七八八。他把声音调大,点了根烟叼在嘴上。“那谁摔鼠标的,声音小点啊这儿开会呢,严肃点。”

方锐从对面探出个脑袋,冲叶修比了个中指,“我这是抽耳机线碰到了,摔你妹的摔。”

苏沐橙端了杯水放在叶修面前,然后在他旁边坐下也挂上耳机,那边黄少天还在叽叽喳喳细数最近蓝雨刷boss遇到的不合理的事儿,小队员们讨论的兴致勃勃,各大站队队长却几乎都一言不发。

叶修皱着眉头,手指搭在键盘上半天也没敲下一个字,他把嘴里的烟拿下来放在烟灰缸里,犹豫了一下,从QQ列表里拉出一个小窗。

君莫笑:

这事儿不小吧,老冯有没有什么表示?

索克萨尔:

目前没有,大概冯主席还不知道。

君莫笑:

你怎么看,也觉得是运营方的问题?

索克萨尔:

我觉得不太像,与其说是运营方面的问题,我觉得更像是荣耀内部出现了什么差错。

君莫笑:

怎么说?

喻文州那边沉默了一会儿,一直显示正在输入,似乎要说的挺多。叶修拿起杯子喝了口水,耳机里面还是乱糟糟的都在讨论。

有过了一会儿,索克萨尔发来消息,叶修点开一看,果然是一大串,他放下杯子凑近屏幕,刚看了一行字,电脑突然啪的一声黑屏了。

“卧槽怎么回事!”对面传来方锐响亮的叫声,话音还没落,魏琛也从公会工作室走了出来。

“老板娘,去看看是不是谁剪咱电线了!”他叼着烟啐了一口,“妈的,60级boss上了二百多人才勉强拉稳,眼看就倒了居然黑屏,肯定是哪家公会的剪了电线,让我抓到,老子去他一层皮!”

唐柔甩了甩手,站起来活动两下,问道,“是不是谁不小心碰到电源了?”

她刚说完,就看见包子也站起来到处找电源,一边找一边还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叶修看了看自己的电脑,什么都好好的,他疑惑的看了看电源,然后按下了开机键。

电脑屏幕居然又亮了?

“这不没啥事么?”方锐看他开了电脑,就跑回自己的位置上也去按开机键,众人看他俩,也都回到自己位置上去开电脑,拿出账号卡准备登陆,看起来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

叶修打开游戏登陆界面,系统提示插卡登陆,他从口袋里拿出君莫笑的账号,

这个动作做了无数次,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叶修点了根烟重新叼在嘴上,却没发现就在他拿出账号卡的同时,首版卡银白色的卡身在昏暗的练习室闪出一道极淡的红光,然后消失不见了。

他把账号卡插进卡槽,登陆界面出现荣耀巨大的金属色logo,进度条飞快的加载,几乎是瞬间就显示了登陆成功。叶修皱了皱眉,伸手拔卡,手指刚碰到账号卡的刹那,电脑屏幕忽然发出了极其耀眼的白光,刺得叶修无法睁开眼睛直视。白光迅速扩大,整个训练室都被笼罩了起来,而且似乎不仅仅是叶修电脑的问题,他对面的方锐已经受不了似的抬起手臂挡住了眼睛。

“卧槽这什么情况!”

“怎么回事?”

“果果,你先把电源拔了太刺眼了……”

“啪!”包子听到苏沐橙的话,顺手就拔了自己身后连接电脑的电源开关,白光好像被吸进电脑里一样消失不见了,房间恢复了之前的昏暗,头顶上一盏小灯孤零零的的亮着,整个训练室安静极了。

包子晃了晃手里的插头,“老大,现在要把电源插回去么?”

他的位置在叶修斜对面,隔着电脑也看不到那人的动作或者表情,然而却迟迟听不到回答。包子把插头扔在地上,站起来往对面探头。

“老大你怎么不说话……老大?”

对面叶修的位置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只留下半截还没熄灭的香烟落在烟灰缸里。

不知道谁打开了窗户,风吹进来把窗帘撩了起来,阳光透进来照在叶修的桌子上,一切都安静的好像从来都没有人出现过似的。当然,也没人看到原本插在卡槽里没来得及被拔掉的银白色账号卡,也消失不见了。

 

然而很快他们就能发现,跟着叶修一起不见的不仅仅是君莫笑的账号卡,还有几分钟之前还在跟他们一起练习的魏琛、方锐和苏沐橙,而这些人为什么会消失,究竟去了哪里,兴欣的众人却不得而知。

而与此同时,远在其他城市的各大荣耀战队,也不得不重新正视这个注定不寻常的夏休期了。

 

“叶修,叶修前辈,醒醒。”

迷迷糊糊听见有个熟悉的声音,叶修一时也分辨不出是谁,他觉得大脑一片昏沉,眼睛明亮的白光好像还没消失。过了几秒钟,换了另一个的声音,带着明显的不悦。

“叶修,起来!”

叶修翻了个身儿,尽管身下不是舒服的床但睡着总比醒着好,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换个姿势,就被人拎着领子拽了起来。他睁开一只眼瞥了眼前的人一眼,啧啧,脸色比队服还黑啊。

“我说老韩同志,你这不训练跑我这儿干什么?”

韩文清哼了一声,把叶修往前推了一步,“看清楚这是哪儿在说话。”

叶修脚下一个踉跄,猛的低头看到自己正站在山崖边上,陡峭的石壁足足数百米高,下面是深蓝色的大海,海浪击打岩壁溅起巨大的水花。他这才清楚地感受到空气里面咸腥的海水味,一望无际的海面上连条船的影子都没有,他有点迷茫的转过身。

面前由大海变成了嶙峋的石山,他们几个站的地方似乎是靠近山顶的位置,能一眼看到很远的地方,山石在一百多米远的地方开始变成毛茸茸的草地,再往前就是一片漆黑的森林,完全看不清楚。

“我靠,这搞什么呢……”

叶修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的还是上午在训练室时候的白色短袖。旁边肖时钦往他身边走了两步,灰色的雷霆队服被吹起一点点。

“这个地方看起来有点眼熟,”他推了推眼镜,“好像没来过,但是确实见过……”

他有点不太确定,如此空旷的地方只站了四个人,他回头看了看韩文清,那人一副思考的样子没有说话,倒是身边的张新杰,犹豫了半晌,才开口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然而他似乎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声音带着微弱的质疑跟颤抖。

“这是……奥玛尔山。”

—TBC—



 
评论(15)
 
热度(71)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