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荣耀学院作死协会的日常(4)

表示像小事情一样我也心好累……

点心快来给我舔一口了我给你林大大的爱!


男神教肖时钦孙翔糖糕上线!

顺便每天都在OOC的我……


———————————————————————————————

四、【不信教的话难道我是受到诅咒而活着的么】

 

    磨磨唧唧挪到教室的时候,班里的人已经到得差不多了,第三排的江波涛看见进门的方锐,招了招手招呼他过来坐。

    方锐凑过去问了声好,看到小江旁边坐了个眼熟的妹子,双马尾一晃一晃,挺可爱的一张脸,“嘿美女你好啊,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我叫戴妍琦啦,咱们一个协会的。”小戴妹子对于这个昨天还跟她一起逗猫今天就忘得一干二净的人表示郁闷,但也没计较,只是做了自我介绍之后继续跟江波涛讨论八卦,“诶诶很奇怪吧,肯定是同一个人送的,一模一样。”

    “在说什么?”方锐好奇。

    “我跟你说啊方大大,今天早上云秀姐沐橙姐还有小唐都收到玫瑰花了,假日公主,好大一束呢!”戴妍琦的眼睛里满满都是八卦的光芒,“还都没署名,不过一模一样肯定是同一个人送的。”

    “你怎么知道的?”方锐吐槽了一句方大大是什么鬼,也想起了周泽楷那束假日公主。

    戴妍琦晃晃手机,“我们四个有讨论组啦。”

    一大清早就收到玫瑰,虽然当事人楚云秀说这不算什么,但是同宿舍的小戴妹子还是欢快的在讨论组里表达了一下内心的欢快,谁知道苏沐橙却回了一句,“云秀你也收到了?” 

    “你们也收到了?”唐柔惊讶。

    也?这下轮到戴妍琦迷茫了。

    妹子的八卦小宇宙燃烧起来可没那么容易平息,小戴同学一进教室看见同协会的江波涛,就忍不住凑过去噼里啪啦讲了一通。后来的方锐也嗅到了八卦的味道,自发参与进讨论,还不忘分享一点自己知道的情报。

    “周泽楷也收到了啊。”

    “不是昨天么?”江波涛问。

    方锐还准备接话,这时候辅导员却推门进来,是个挺年轻的姑娘,让大家安静一下就开始讲军训有关事宜。

    戴妍琦的心思明显还没有收回来,她隔着江波涛戳了一下方锐的胳膊,“你说周泽楷的是怎么回事?”

    方锐看了看讲台,压低声音,“昨天是收到了,今天也收到了啊,诶我说讨论八卦怎么不一开始挑个靠后一点的座位呢。”

    江波涛皱皱眉,“送花给女孩子倒是没什么,可是连着两天送花给小周……”

    “这不好说,”方锐翻出手机给林敬言发了条开会真无聊的短信过去,“周泽楷长得不挺好看的,跟妹子看的韩剧里的那种差不多,什么欧巴之类的。”

    “可是平白无故也没有人给欧巴们送花啊。”小戴妹子努力搜刮自己的常识。

    方锐解屏又锁屏,“谁说平白无故了,多明显的喜欢周泽楷啊,暗恋送花,多正常的事。”

    喜欢周泽楷啊……江波涛又皱了皱眉眉。

    “那云秀姐她们呢?某人同时喜欢他们四个?”小戴问。

    方锐严肃的想了一会儿,看看两个做思索状的人,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会不会是咱学校的花店,只有这一种花?”

嘿!方锐大大你有短信来了!

 

    开会结束之后新生到指定的地方领了军训服,门口吵吵嚷嚷的方锐才知道原来外面下雨了,夏天总是容易有暴雨,来得突然让人措手不及的,本来规定的下午操场集合只能先延期了,方锐站在教学楼门口看了看雨势,毫不犹豫把没拆包装的军训服顶在头上就冲进了雨里。

    方锐他们的宿舍离教学楼不是很远,但是在这么大的雨里冲了一圈还是淋得差不多了,他跑回宿舍把军训服拿出来扔在床上,然后换了衣服包着浴巾开始擦头发,没多久黄少天也回来了,只是右边肩膀湿了一点,他看着头发湿漉漉的方锐得意道,“淋雨了吧,嘿嘿,我就知道提前看天气预报记得带伞的队长果然是你们这些人比不上的哈哈哈哈……”

    你们队长知道要下雨怎么不提醒你多带一把伞,非得挤一把伞每人湿一半儿么!

    方锐忿忿的去搭衣服,回来的时候一摸手机才看到半个小时前林敬言给自己发的短信,“下雨了,带伞了么?要不要等会儿一起回去?”

    “我已经回宿舍了,”方锐回,“你也看天气预报?”

    “昨天晚上喻文州看的,我忘记提醒你了。”

    方锐这才想起来喻文州跟林敬言是一个宿舍的,他随手回了个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然后拉了椅子坐下来打开电脑。作为荣耀学院的学生而没注册学校论坛,方锐今天被戴妍琦嘲笑low,万分不满,他顺手挂上QQ之后打开论坛注册账号,然后对背后不知道在干嘛的黄少天说,“来,加个好友呗。”

    黄少天报了自己的QQ号,方锐一搜索,昵称夜雨声烦,个签一句话,你们才是黄烦烦黄烦烦你妹啊!!

    怎么不叫夜雨神烦呢。方锐加了少天好友之后,在论坛注册的ID后面打上了自己的QQ昵称。

    注册完成~

    点进论坛之后,版块置顶的帖子红色的字体异常醒目,单方锐看到是论坛规则之类的也就没看,倒是被紧接着的帖子吸引了目光。

    《加入男神教吧,你会受到男神的祝福而活着!》, 发帖人:吴霜钩月

    这什么玩意儿?

    方锐叫了黄少天跟自己一块儿看,长长的一篇帖子,洋洋洒洒上千字,深情洋溢,写楼主在招新的时候对于一个不明社团的招新人员一见钟情,所谓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操场招新处,那个男孩子好看精致的面容,安静羞怯的性格,拉着衣角时不时抬头看一眼自己的小动物般求助的眼神,让楼主感受到了会心一击,正在他挽起衣袖准备救人于水火之中的时候,一个莫名其妙的男子突然出现带走了他心中的男神,楼主最后只能抱着桌子哭晕在操场的角落。

    在帖子的最后,楼主说自己将每日给自己的男神送去一份神秘的爱,并用琼瑶男主角的语气说(写)道,“无论经历多少次轮回,都想站在你的身边,因为你就是我逃不脱的轮回。”

    方锐默默转身表示需要一个盆。

    黄少天愣是被堵的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他俩不由自主的看向周泽楷的桌子,暖洋洋的橙色假日公主开得正美好,还带有一点点玫瑰特有的甜腻的香味。

    两个人看了看对方不知怎么形容的表情,继续看帖子,昨天下午发的帖子已经有了十几页的评论了,乱七八糟什么都有,有劝楼主正视现实的,有八卦楼主和身份的,还有些一看就知道是妹子的对楼主说莫名其妙的男子算什么只要是真爱大胆的上吧, 吴钩霜月最后一句催吐的话,大家亲切地给他起了个绰号,轮回男神教死忠。

    这个死忠貌似还有不少教友啊。

=====================================================================

37L 云山乱

    哎呦小吴你终于发现自己对男神的爱了?不要大意的上吧,作为男神教的教众我看好你哦~ki☆ra~

38L 残忍静默

    楼上别用小吴这么有争议的称谓好伐!小钩作为男神教的发起人你就是我们男神教的领头羊出头鸟,拉紧跟男神的关系我们就靠你了!

……

49L  笑歌自若

    小明还在哭?快来我给你奶一把。

50L 吴霜钩月

    回复 笑歌自若:不要叫我小明你才小明你们全家都小明小明怎么了诅咒你小学数学考试不及格啊!

……

63L 鸾珞音尘

    小明同学(是这个吧)对男神的爱好感人啊……QAQ……不过既然男神有男票了小明你就放弃吧,我觉得@笑歌自若对你是真爱啊都愿意奶你一把了,你考虑一下?

64L 笑歌自若

    回复 鸾珞音尘:妹子不要乱说,我是有女朋友的……

65L 云山乱

    楼上拉仇恨,烧!

66L 残忍静默

    保持男神教灵魂信仰的一致,烧!

67L 一叶之秋

    这是在干嘛?为什么看不懂?

68L 笑歌自若

    来烧啊~(顺便心疼楼上智商)

69L 残忍静默

    心疼67L智商

70L 鸾珞音尘

    心疼+2

71 云山乱

    心疼+身份证号

……

109L 迎风布阵

    @君莫笑 哎呦快来看热闹

110L 君莫笑

    呵,哥也是男神。

111L 包子入侵

    老大就是我们的男神,是吧小弟!@昧光

113L 王不留行

    叶神给学弟学妹们留点活路吧。

113L 迎风布阵

    年轻就是好,可以不要脸。

…………

    再往后乱的简直不忍直视,黄少天指了指君莫笑的名字,“这家伙是叶修啊你造么。”

    方锐淡定的表示不造。

    被这样一群人奉为男神,两个人在对周泽楷不知道是应该同情还是应该同情还应该同情的思想感情中关掉了帖子,紧接着下面的帖子就让两个人同情的范围更进一步。

    《加入女神教吧,你会受到女神的祝福而活着!》, 发帖人:吴霜钩月

    帖子内容跟男神教的内容神似,无非就是楼主,也就是传说中的小明同学在开学的时候对一位美女一见钟情,从此茶饭不思,寝食难安,遂与其他为了女神辗转憔悴的战友组成了女神教,以艺术学院楚云秀,苏沐橙,唐柔三位美女为钦慕对象,以生命不息,信教不止为宗旨,展开“每天送给女神一份神秘的爱”活动。

    帖子底下依旧是乱七八糟的灌水歪楼,方锐跟黄少天已经无力看下去了,关了帖子的方锐在QQ中拉出一个群。

海无量 9:40:03

    恭喜三位美女拥有万千女神教教众,从此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沐雨橙风 9:40:49

    呵呵

海无量 9:41:51

    嘿,沐姐姐,早上好啊吃饭了么?

沐雨橙风 9:42:10

    你叫我什么?^ ^

    方锐一看不妙,赶紧改口。

海无量 9:43:46

    苏妹子,今儿天气挺好啊,是吧。⊙▽⊙

沐雨橙风 9:44:21

    后面的表情是什么?

海无量 9:44:56

    我真诚的眼神啊~

君莫笑 9:45:03

    猥琐的眼神

风城烟雨 9:45:24

    猥琐的眼神

迎风布阵 9:45:54

    猥琐的眼神

……

    方锐哭。

黄少天看了看群名称,荣耀学院作死协会。

诶猥琐方你快把我加进去啊!

 

    远远地,307宿舍不那么和谐。

    孙翔同学坐在电脑面前脸色有点难看,他是真的没看懂那个帖子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本来是小明(他真不认识)在告白,怎么就变成了烧笑歌自若,然后,为什么同情自己的智商,自己可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高材生,高分录取的,凭什么被人同情智商。

    被分在这个宿舍他本来就不太爽,搬过来的第一天他就跟这个宿舍唯一的原住民,大二学长孙哲平吵了一架,起因是孙哲平自称自己是孙翔的爷爷不信可以去问他爸爸,孙翔想我爷爷明明在家好好的,我不跟妄想症患者一般见识。

    然后唐昊就开始嘲笑孙翔这智商也能来荣耀学院,应该去隔壁超级玛丽学院的。

    提问:

    两个中二病不对付的时候会做什么?

    回答:

    一个开启写轮眼,一个拔出斩魄刀?或者大喊别动手我是来自100年后的世界?

    事实证明,这两个中二病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智商,鉴于室友孙哲平是体育学院的学长,并且身兼武术协会副会长,学弟都安安生生没敢打起来,两个人相互哼了一声,就转过身各自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一整天再没说过句话。

    在床上铺床单的肖时钦意识到自己未来的宿舍生活不会太平静,三个室友一个比一个狂霸炫酷拽,而且一个是学长一个没头脑一个老是不高兴,他觉得心好累。

    就比如现在,外面还下着大雨自己也没地方去,只能呆在宿舍,孙翔的脸是越来越黑,他干脆关掉了网页有点无所事事,盯着桌面一直刷新。

    肖时钦坐在自己的桌子旁边,从柜子里小心翼翼拿出一个盒子,看了看发呆的孙翔和一回来就睡觉的唐昊,打开盒子把里面的一大堆零件拿出,拼拼凑凑,还带一张图纸的。

    “这什么?”孙翔关了电脑,脸色好看了点。

    肖时钦说,“自己设计的小机器人,做着玩儿的。”

    “你不跟我一样学软件的么?”

    “是啊,”肖时钦推眼镜笑笑,“爱好而已,平时没事自己研究的。”

    “哦我看看。”孙翔说着就去拿肖时钦手里没装好的玩意儿。

    “诶先别!……”

    “啪!”孙翔有点摸不着头脑,“它怎么就掉了?”

    肖时钦扶额,“这是放上去的,还没固定……”

    “哦……”孙翔默默把东西放回去。

    “啧,二翔你果然是个二货。”肖时钦背后传来一声凉凉的嘲讽,已经醒来的唐昊坐在床上一脸鄙视的看着二,不,孙翔。

    “卧槽糖糕你说谁二呢!”孙翔怒。

    “呵呵,不服来战啊。”

    “战就战,别以为老子怕你!”孙翔随手拿了东西朝唐昊扔了过去。

     我靠靠靠我的零件!!肖时钦泪洒307。

     我真的不能换宿舍么心好累啊!

   

     据说后来的某一天,荣耀学院真的成立了一个心累教,教主肖时钦,教众不详。

 

    暴雨一下就下了一天,不能出去大家就索性呆在宿舍聊聊天睡睡觉,其实315的闲聊也就是黄少天一个人吧啦吧啦不停的说,偶尔被方锐吴羽策嘲讽两句,然后迅速吧啦吧啦更快的换回去,周泽楷就负责听,然后在牵扯到他的地方嗯半天再用力嗯一声。

    为了逗逗周泽楷多说话,自然提到了男神教,方锐说小周啊那个帖子那么火作为大家心中的男神你怎么不回应一声?

    周泽楷趴在被窝扣了扣床角。

    “……回复了。”

    回复了?三人一惊,迅速拿出手机登陆论坛,在帖子评论里爆手速的翻。

    终于,方锐在翻得快吐的时候找到了一个疑似周泽楷的评论。

    “这个?”

    “……恩……”

    =====================================================================

306L 一枪穿云

    呵。

307L 吴霜钩月

    看了楼上死而无憾了。[泪流满面]

308L 残忍静默

    小明不哭站起来撸!【PS.男神也理我一下!】

309L 云山乱

     小明不哭站撸!【PS.男神也理我一下!】

310L 鸾珞音尘

    不哭站撸!【PS.我男神是307的肖时钦!】

……

313L 生灵灭

    心好累。

………

=====================================================================

 

不信教的我们,今天也依旧好好地活着啊。

 

———————————————————————————————

军训什么的早就离我远去了……

哭着说真的写不出来了……


 
评论(14)
 
热度(105)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