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一直没说出来的感谢的话

其实有点不知所措,这个晚上过得手忙脚乱的,但是还好,赶得上的都赶得上了。

就在过去的一个半小时里,我简直觉得开心的要飞起来了。

不知道怎么形容,从五月份开始写全职,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自娱自乐,或者确切说从六年前开始写同人就一直抱着一种自己写写自己乐乐的心态,从来没想过会遇到这么多跟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不知道怎么说,突然觉得开心的没办法形容呢。

或许要谢谢03一开始私信我要不要加群,如果不是这样或许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自己一个人自娱自乐,写什么也不跟人交流,除了宿敌没人听我说过想法。

所以我常常觉得很感谢能有个机会认识这么多人,甜肉铺的大家,好光,好文,还有好多,好多好多,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一直觉得一个人单独行走的时候是无论如何都走不远的,所以在我的文里有大家作为朋友无条件支持着主角往前走,这个设定在我以后的文里只会多不会少,因为每个觉得幸福的人都会从别人那里得到力量并成为别人的力量。

语无伦次不知道再说什么,非要说的话,无非就是两个字。

谢谢。

谢谢你们所有人。


2015-01-09 39 /
标签: 谢谢
 
评论(39)
 
热度(18)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