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没有标题

看微博觉得这个时候适合蹭热度

奈何我个废

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

林敬言站在窗边,呼啸俱乐部的训练室在三楼,从窗户看能看到外面川流不息的车流,从来没停过。

 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买了半个月基本没怎么抽过,他有点犹豫的抖出一根拿在手里,从旁边的桌子上拿了不知道谁留下来的打火机。

 咔嚓。 

 淡蓝色的火焰窜了上来,他把烟叼在嘴里凑过去点燃,神情特别平和 ,这动作轻车熟路,看上去和谐的很,细长的手指尖和修剪平正的指甲在灯光的照射下透着一点点微光。他吐了口眼圈,袅袅的往上飘去,隔着烟雾看不分明眼镜后面的神色,好像没什么表情。脱去了平日挂在脸上的温和与柔软,抽烟时的林敬言看上去多了份跟年龄不合的沧桑疲惫,他没皱眉没苦笑,就是没表情,这没表情的脸在烟雾里被渲染的特别虚幻。

 

方锐蹲在门口扣门框上翘起来的漆皮。

 明天主场对虚空的比赛直接决定呼啸能不能进季后赛,三十多场比赛成绩就像走钢丝一样,一个不注意就摔得体无完肤,队里每个人的神经都崩的很紧,尤其是队长,这不是方锐第一次看见他结束训练后站在窗边抽烟了。林敬言没烟瘾,他从来都特别克制。

 方锐扭过头顺着门缝看了看,只能看见个不太清楚的侧脸,还被烟雾遮挡了一半,不分明,他原本觉得自己对林敬言很熟悉了,但是偶尔也会发现自己其实什么都不了解。

 比如他第一次抽烟就被林敬言抓包,但他却从来不知道,林敬言是几岁开始学会了抽烟,以及他第一次抽烟时,脸上是什么表情。

 他扁扁嘴,手上粘了很细碎的漆皮,暗红色的好像风干的血迹。他随手在衣服下摆蹭了蹭,拍了拍有点僵硬的脸,转身推开训练室的门。

 “老林我饿死了,你陪我去吃宵夜呗!


 
评论(2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