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郑州荣耀新春祭repo

_(:з」∠)_——(带着尾巴躺平

甜肉铺:

    大家好这里是拖延症晚期的呆莲,展子结束这么久才来写Repo真是不好意思了,对于这次郑州的荣耀新春祭有好多想说的,但是真的要写还真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了。

第一次摆摊子,是完全没有经验的新手一只,所以在展子之前的几天一直频繁的出各种问题。感谢甜肉铺的各位都在帮我解决,你们也看到之前我一直在不停地发公告真的是太抱歉了,所幸在展子前一天能够把问题都处理好,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感谢基友零弋全程陪伴,早上五点半陪我赶火车来会场。我们差不多是除了官摊以外最早进入会场的,摊子比想象中大很多,东西都是零弋摆的,虽然是新手但是赞赞的!

 

开场之后人还是蛮多的,在郑州第一次办全职only,无论是场地还是人数都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作为福利我带了一大盒糖果没想到很快就分完了,看大家吃糖甜甜的逛展子觉得超开心!好多小伙伴都表示听说过甜肉铺,当然我还是要继续安利我们社团的,有甜有肉有锐锐,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hhhhhhh

大概因为一摊子的锐锐太抢眼了所以勾搭到好几个锐妈,一直在说超级喜欢格子太太的锐锐,还遗憾的说为什么没有林方本子,这次没有接林方本子确实比较遗憾,但是看到大家喜欢林方,还是觉得很幸福的!

 

下午大概因为场游的coser变多了,而且会场有活动,摊子上的人慢慢就少了,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去掺和了一会儿。能跟这么多小伙伴一起战全职,一起蹭only,大家凑在一起大合照的时候特别开心,感觉能因为全职成为朋友甚至亲友,真的是很奇妙的缘分。

 

一天结束之后很累,但是在火车上还跟零弋说个不停,觉得一本满足。如果有下次但愿可以做得更好,也希望大家对于全职的爱也能一如既往。


最后发两张场照掉粉用,猜猜我在不在里面——






 
评论(34)
 
热度(15)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