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中林,甡甡其鹿。辞镜之叶,陌陌株莲。


林方/锤基/Kontim
偶尔产粮,无质量保证,进食请慎重。
 
命硬 - 侧田

二百年后再一起
应该不怕旁人不服气
谁人又可控诉廿个十年
仍然未舍弃
换个时代再一起
等荆棘满途全枯死
这盼望很悠长  撑到尾


就算贫病或失忆
都争口气从旁保护你
顽强地等再过廿个十年
等整个世界换风气
历劫还是再在一起
这种坚决无人可比
看战事多悠长
亦决心打到尾 心不死


把这个当做BGM ,打算搞一个战争版本的大好青春

当时写的时候脑子里就是这首歌

单曲循环停不下来


其实一直觉得林方是那种细水长流的CP,就好像每天黄昏时候坐在阳台上看到的日光,温温暖暖带着柔和的颜色,就像一起去超市手推车吱呀吱呀的声音,就好像并排挂着的毛巾放着的漱口杯,就好像亮着的显示屏旁边一杯热好的牛奶。

但是偶尔也会变得热烈激动,变得盛气凌人不可一世,他俩的爱情会在某些时候变成早上的第一缕阳光,全是撕裂黑暗的明亮,就好像战火里射出的子弹从不会退缩,就好像悬崖上掉落的水流永远没办法回头。

我的林方是从来都不会屈服于嘲笑与恶意,从来不会胆怯于世俗和舆论。

我的方锐是勇敢与爽朗的化身,他或许猥琐爱调皮小孩子气,甚至甜言蜜语玩世不恭,但他心里关于林敬言的部分永远都是周正而严肃,就算外面裹着甜蜜的糖浆,里面却是一把刀,刀光用来斩断一切阴霾。

大概我喜欢方锐就是这种,永远都笑嘻嘻的,手上却丝毫没有动摇的紧紧握着刀,保护着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东西。


“战争结束之后,咱俩就私奔吧。”

“去哪?”

“去哪都成,最好是没人认识我的地方,盖个小房子,带院子那种。你再养两只羊,这样我每天就能出去放羊了啊。”

“原来你的梦想就是放羊啊。”

“对啊,我的梦想就是躺在草地上看落日,小羊在一边吃草,然后远远地听见你喊方锐回来吃饭了,我就带着小羊们回家。”

“只有我们俩么?”

“对,只要我们俩。”


别理我我又开始犯病了……

 
评论(9)
 
热度(21)
© Fis_呆莲|Powered by LOFTER